浙艺动态

附中资讯|设计学院召开2022级中专绘画班新生座谈会

出处:设计学院  文字:陈策 张梅芳  图片:章彪  编辑:曾近  时间:2022-11-23
字体: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了解中专绘画班新生的思想动态与生活状况,及时有效地为学生提供指导和帮助,改善学习环境。近日,设计学院在5429会议室召开了2022级中专绘画班新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汪琳、常务副院长李昌国、副院长何佳玮、造型基础教研室主任沈玉佩、22级中专绘画班班主任章彪、陈策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气氛热烈温馨,新生代表们畅所欲言,逐一分享了入学以来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在对老师的悉心教育和学校的培养重视表示感谢的同时也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围绕课程学习、校园生活、个人发展等方面存在的困惑提出交流建议。参会领导教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关心的热点问题,针对具体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并表示中专绘画班的教学设施完善,师资力量雄厚,任课教师用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方法,助力同学们成长成才,希望同学们求知求学的同时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

此次新生座谈会为师生搭建了通畅和谐的交流平台,进一步加强了学生与学院之间的沟通交流,既让老师们更好地了解新生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做好新生日常教育管理工作,也为新生更好适应附中生活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演教学院师生开展“低碳环保,变废为宝”宣传活动下一篇: